星期四, 十月 20, 2005

梦幻蓝的天空


看了一些关于爱情海的书,照片里的风景总是让我着迷。以前都不能体会那种海天成一色的感觉,就在这些书里看到,使我不禁向往不已……我也许不会懂得旱鸭子的想法,但对于我这拥有十多年游泳经验的人来说,看了那蓝就会有种迫不及待想要跳进去把自己沉浸在其中的冲动,想象着海水包围着自己,载浮着自己,飘向那无边际的世界,把思想带到无尽、甚至是无我的境界里。

还有那些白得仿佛在发亮的墙壁,和那蓝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,色调上却也配合得天衣无缝,那么和谐……脑海里竟然毫无道理的浮现起和平的讯息,仿佛那些战争与灾害的烦恼都溶化在这里。我在午后慵懒的沙发上看着这些图片,耳边响着无线电播放的音乐,空气里散发着碳烧咖啡的香气,凭想象就已陶醉其中,哪一天如有机会置身其中,是否就可以让生命更加的接近那“了无遗憾”的境界呢?就期待着这一天……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