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31, 2005

Putrajaya

我所负责的其中一个project,就在Putrajaya区里,每次经过首相的办公室附近,都看到很多的旅游巴士,但是看起来,游客多是中国或外国的游客,本地人都很少。问起我的朋友们,十个有九个是没到过Putrajaya的,都不知道原来里面是另一番的天地!


首相的办公室

通往Covention Centre的桥设计讲究

Palace of Justice

Putrajaya行政区其实是坐落在湖中央的一个岛上,所以四面都能看到水,而且有很多的桥,每一条桥都有各自的设计。在这里的一切建筑,都涵盖Architectural Features,就连是路边的Hand railing,都是由不锈钢制造的。白天和夜晚的风景,又各有各精彩。如果兴致好的话,还可以乘搭游艇,有些cruise tour还有包晚餐呢,特别的日子来一个浪漫的游船晚餐,听起来不错吧!

通往Ministry of Finance的桥


另一设计精美的桥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