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07, 2007

感受


在生日的黄昏,我独立在窗前,静静的一个人思想。本来觉得有点闷,生日每年都有,为何要去庆祝?只觉得该慰劳的是妈妈,那是她多年前身受痛苦的纪念。但是今天的天气特好,还有微微的凉风,不断吹拂着我的脸,我眺望着风景,细细的感受着微风的温柔,思绪慢慢展开……看着叶子随风飘动,一浪接一浪,突然觉得生气蓬勃了起来,闷气都被吹走了!这就是大自然的魔力吧!总能让自己觉得渺小,觉得生命是奇妙的,也很美好。想着想着,就想到了从前,现在,未来,周围的一切人事物,心里变得胀鼓鼓的,好满足。既然生日要许愿,就愿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和我一样感受到生命的美好,感谢他们为我的生命添上了色彩,更要感谢把我带到这世界的父母,愿他们都健健康康。然后就想起了那封电邮,于是就把这个愿望以短信发送给我的朋友们,觉得在生日当天,除了别人该记得我,更应该告诉别人我也想起了他们!不是为了别人回信的祝福,只是以此让我们得以增进友情,并保持联络!朋友,你感受到了吗?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